当前位置: 首页 同城活动 中国银行黄浦支行普惠金融宣传活动
带队队长: 马先生 活动已经结束了
活动结束

活动地点: 杨浦区长阳路1687号 7号楼 玖如空间

活动时间: 2019-03-31

活动费用: 0

活动名额: 不限(2019-03-31 12:00:00前报名)

最新报名
  • 期待您..

中国银行黄浦支行普惠金融宣传活动 


    据权威数据统计2018年新增市场主体2149.58万户,新增企业670万户,而中小企业占比数量在80%以上,贡献了65%的GDP。中小微企业对普惠金融服务的需求强烈。在《通知》明确提出,到2020年,要建立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相适应的普惠金融服务和保障体系,使中国普惠金融发展水平居于国际中上游水平。

 随着互联网与传统金融行业融合的不断深入,互联网将爆发出更大的正向推动能量,进一步激发金融市场蕴藏的巨大活力,大幅提高我国金融发展水平,而互联网金融安全也是未来整个行业发展的重中之重,探讨的主要话题与行业的重要版块,、针对上海国际化大市场背景未来发展的背景下,组织策划举办此次活动,并邀请资深专业管理人员与专业学术机构,针对此此行业话题进行深度的探讨。

 依托中银集团资源,中国银行充分发挥大行集团化、多元化的优势,打造中行特色的普惠金融服务架构。中国银行法人与中银富登村镇银行、中银消费金融公司形成“1+2”的普惠金融事业部组织架构,集团其他附属机构结合自身实际,从产品、渠道、人员等方面与普惠金融事业部进行协同并提供支持,形成层次丰富、覆盖广泛、合作良好的“大普惠”金融机构服务架构。

  1. 活动时间:

    2019年3月31日 14:00-16:00

  2. 活动地点:

    杨浦区长阳路1687号 7号楼 玖如空间

  3. 活动议程:

    第一部分:张乾茜  工商中心 主任

        解读银监中小企业普惠金融贷款业务最新政策,介绍中国银行惠普金融产品及准入条件,传导中国银行配套金融产品服务及优惠政策。

    14:00-14:30

    第二部分:杜树新  个人金融部 客户经理

    介绍现阶段我行个人商业用房贷款和个人经营贷款产品、利率最新政策。

    14:30-15:00

    第三部分:现场答疑环节。


主办方:上海杨科实业有限公司

联合主办:中国电信创新创业基地(杨浦)

指导单位:大桥街道党工委、办事处  大桥街道创新创业工作领导小组